法治和谐

完蛋,入坑肖战了,取关随意

【鼬佐鼬】父亲不爱我,他满脑子都是那个私生子16

叔佐x暗部鼬 清水无差
前文戳↓
楔子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博人已经在宇智波宅门口等了有一会儿了,十分钟,等的人依旧没有到来。

他心里越发急躁起来。

最好的朋友鹿代和同样最好的朋友井阵以及佐良娜最好的朋友蝶蝶三家人一起吃饭去了,第二好的朋友岩部和同样第二好的朋友电气放学之后就相约做作业不见踪影,除了新熟悉不久就一见如故再见开黑三见冲段位的第三以上第二未满的好朋友鼬以外,他不知道还能向谁求助。

反正大人们是绝对要被排除在外的。

不知道又过了多久,夕阳西下的方向终于拉出了两道长长的影子,博人眯着眼睛望过去,认出其中稍矮小的一个正是自己要找的人。

“鼬——”他大声喊叫,快步向对方过去。

可是佐良娜爸爸也在……

博人的脚步渐渐慢了下来,他站在两步远的位置,迟疑着打量那个黑发男人。

臭老爸嘴里的“另一个火影”,小葵认为的“温柔的叔叔”,鼬用认真到让他牙疼的语气所说的“世界上最可爱的人”。

牙又疼了起来,博人克制不住自己嘴角的抽搐。

……算了把最后一个去掉吧真不知道鼬大佬对这位一看就很冷峻酷炫吊炸天的叔叔存在着怎样的误解滤镜八百米都不带掉的。

他在心里默默诽谤着好友,上前一步与佐鼬二人面对面。

反、反正会陪孩子上学放学的人都是好人,佐助叔叔是和混蛋七代目完全不一样的好大人,把重要的消息告诉他完全没有关系吧。

博人终于下定了决心,而事情也的确刻不容缓着。

“佐良娜有危险。”他说。



漩涡博人发现自己能够看到其他人所看不到的东西是从一个普通的周日开始的,或者说正是从那个周日起,神秘的紫色查克拉开始在木叶蔓延。

从雷门电气到梅塔尔·李,低落的情绪给了它可趁之机,邪恶气息缠上这些意志力尚且弱小的孩子,激发潜力,并且放大他们的负面情绪。

而这一次,它瞄准了佐良娜。

“我和鹿代他们上周就和紫色查克拉状态的梅塔尔交过手,你每天一放学就回家,所以都不知道这些事。”

博人尽量简略地讲解情况,语毕长舒了一口气。

“刚才我追着佐良娜往南贺川那边跑,我还试着跟她交手,可紫色查克拉状态下她的实力变强了,写轮眼也突然进化到双眼两勾玉,我完全不是对手,就想着找你帮个忙。本来还担心要是你也打不过她怎么办,不过现在佐助叔叔在就没问题了。”

鼬与佐助对视一眼。

“明白,我们直接去南贺川。”

鼬很清楚佐良娜“负面情绪”的成因,而博人也传授了解决异常状态的方法——打晕或者 嘴遁 说服,对他们来说,无论使用哪个都是轻而易举的事。

当然,在存在动口能解决事情的方法时,爱的宇智波反对家暴。

比起这个,更令人在意的是博人对恢复正常者的描述。

“在紫色阴影离开之后,受害者会因为查克拉和体力全部透支而昏迷,就好像那个东西把他们的能量全部吸走了一样。”

吸收查克拉,就像大筒木辉夜曾经想要做的。

佐助回忆起自己当初找到的大筒木遗迹线索,如果有必要的话……他看了鼬一眼。

此时他们正在赶往南贺川的路上,少年平日里低垂的马尾随着运动飘扬起来,红色发绳细细地将他们束与脑后。鼬的手腕上缠了绷带,佐助清楚地知道那下边有一个的咒印,并且它们越发浅淡了。

说起来卡卡西和那个带土正好挺闲的,三只万花筒一只轮回眼,也该为世界做做贡献。

他理清思路,觉得这真是个绝妙的金点子。

与此同时,他们也终于赶到了南贺川,佐良娜的状态比他们想象中要好,至少她没有对四周的人进行无差别攻击。

但也仅仅是好一点罢了。

“这位奶奶,你牵的孩子真的是你孙子么?”

饭后前来南贺川溜达消食的祖孙二人被少女拦住,小小孩童睁着大眼睛好奇地看着这位姐姐,一旁的老奶奶则满脸莫名。

“你这娃子是咋的了?俺孙子不是俺孙子难道还能是你孙子的,小娃娃年纪轻轻脑阔出毛病咯。”

画风似乎有点不对。

尽管如此,佐良娜也绝不会因为这种小事改变自己的节奏,她重新酝酿情绪,面上带着讥诮的笑,“呵……你以为我真的不知道么。”

女孩“唰”地一下亮出写轮眼——

“他明明是你的私生子!”


佐助:……

鼬:……


“那个,哈、哈哈?”博人干笑,“真是神奇的紫色查克拉呢。”


————
昨天写完最想写的梗就突然咸鱼……我得琢磨琢磨下一个想写的画面了。

评论(9)

热度(1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