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和谐

完蛋,入坑肖战了,取关随意

【鼬佐鼬】父亲不爱我,他满脑子都是那个私生子4

叔佐x暗部鼬   清水无差
前文戳↓
楔子 1 2 3

所以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第一次,见到了英俊强大的父亲;第一次,确定了父亲对自己的爱。这两件愉快的事情交织在了一起。而这两份喜悦,又会给我带来许许多多的喜悦。我本应该获得了如梦一般的幸福时光才对。可是,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呢……

火影办公室的门“啪”地一下关上,佐良娜急退一步,险险避开被撞到鼻子的命运。

这一切都是从突然闯进甜品店的博人开始的。

“佐良娜快让我躲躲,不要告诉那家伙我在这里哦,我可不能这么简单地被他捉住。”

如往常一样的,她那位幼稚鬼竹马开始了与七代目的捉迷藏游戏,然后也如往常一样,紧跟着他赶来的七代目推门而入,看到她先是打了个招呼,随后问起了博人的去向。

“佐良娜也在这里啊,有看到博人么?”

如果按照正常剧本,她此时应该随意指向一个错误的方向,用来表示与竹马的礼节性狼狈为奸。

无聊。

小姑娘在心里冷哼一声,打算迅速跑完日常,排除一切外在因素,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接下来的战斗。

“博人啊,他往那边……”佐良娜却突然愣住了。

并不是有谁打断了她,也没有发生任何意外,店里依旧是热闹的,红豆汤甜蜜的香气随着蒸汽一同漫散。

唯一的意外是七代目火影漩涡鸣人,她从未在这个男人脸上见到过这样明显的惊愕。

而他目光所及的,正是宇智波佐良娜至今为止最大的敌人。

——她父亲的私生子!

“如你所说,现在的形式确实很严峻啊。”秋道蝶蝶放下薯片,同情地拍拍好友的肩膀。

“刚才七代目大人一眼就叫出了那个男孩的名字,而且他说的话也很值得深思:‘以前从佐助那里见过你的照片’、‘那个肉球大全现在也被保管得很好呢’、‘照片上的你似乎比现在还要小一些’、‘虽然很意外,但你能来到这里实在太好了’。”

佐良娜低下头,发泄般地踢飞了路边的小石子。

“蝶蝶,你不要再说了。”她小声嘟囔。

所以爸爸一直都知道“宇智波鼬”的存在,曾经陪着他玩过搜集猫肉球的游戏,一直保存着那男孩的照片,向七代目大人介绍过他的存在。以及七代目最后说的那句话。

——虽然这么多年都没有提起,但佐助他一直……比任何人都深爱着你。

比我、比妈妈都要多的爱。

“佐良娜……”左手突然被轻轻握住,好友弯下腰,从下至上正正对着她的眼睛,“佐良娜,不要难过了。”

真是的,搞什么啊……

“你不要用这种肉麻的语气对我说话,”佐良娜撇撇嘴,又绷不住表情“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现在远远不是难过的时候,我可是还没有认输的呢。”

“总之,新一轮的行动即将开始,佐良娜-蝶蝶小队,准备好了吗?”

月光如水,路灯下的小笨蛋们用力击掌,学着电视剧里的情节庄严宣誓。

“时刻准备着。”

而在相隔她们一个街区的地方,从木叶最北孤儿院赶回来的男人刚在那里留下足迹。

鼬……

——

宇智波鼬不是没有思考过幻术的可能性。

比如那个男人面具下纹路古怪的写轮眼,那是与他完全不在一个层面的瞳力。

可无论瞳力如何,幻术的基本原理还是一样的,作为现实的倒影,幻境中的场景绝不可能超出施术者和受术者双方的认知,更别说无中生有,凭空捏造出一个个新的形象。

所以这是现实。

从那个他并不认识的宇智波少女,到眼前这位成为了七代目的“妖狐之子”,再到他从七代目口中了解到的,名为宇智波鼬之人的一生。

不可协调的矛盾、牺牲的挚友、万华镜写轮眼、灭族任务、叛忍组织晓。

佐助……

火影办公室的门“吱哑”一声被推开,长长的刘海遮住了那人的左眼。

你知道有些人就是可以被轻易认出来的,六岁到三十二岁,二十六年的时间把孩子雕刻成男人,他看起来根本就不是他了。

但和你知道的一样,有些人就是可以轻易把他认出来。

宇智波佐助轻轻合上房门,眉眼比蒸得最好的三色丸子还要柔软。

“好久不见,哥哥。”

他的微笑也像三色丸子一样甜蜜了。

——

感谢神奇的时空能量宇智波带土先生,在我心中只有强大的科学势力大蛇丸可以比拟,在广大同人作品中,他们一个负责穿越,一个包揽复活。
致以崇高敬意。

评论(9)

热度(32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