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和谐

完蛋,入坑肖战了,取关随意

【鼬佐鼬】父亲不爱我,他满脑子都是那个私生子1

叔佐x暗部鼬  清水无差
前文戳↓
楔子


一、
他不该小瞧那个术。

宇智波鼬看着手腕上古怪的漩涡咒印,恼恨自己过于大意了。

这是他第一次出暗部任务,虽说大多数新人都会出些小状况——毕竟暗部没有关照新人的习惯,但他的状况很可能并不算小。

因为flag。

“学校要求制作平安符送给重要的家人,所以……我想送给哥哥!”

这绝对不是一个好兆头。
这么想着,宇智波鼬一手试探地摸摸自己鼻下——没有出现尴尬问题,另一手则接过弟弟手中的符,珍而重之地放入衣服内层。

“谢谢佐助,我会好好保管的。”

毕竟他信仰的是火之意志,死亡flag这种迷信根本不值一提,特别是在弟弟闪耀着光芒的笑容之下
——他是天使。

所以哪怕是现在,在这个flag似乎已经被印证的情况下,宇智波鼬也没有丝毫怪罪弟弟的意思,很明显这都是忍者学校的错,好好的为什么要学生做平安符呢?出了事谁负责?

他皱起眉头,觉得自己有必要找佐助的班主任谈谈了。

但不是现在。

“我大概知道你是谁,也知道你是来干什么的,可是很遗憾,你要找的人并不在这里。”

——我没有。

“或者说你并不是来找他的?毕竟大半个忍界的人都清楚那家伙很少留在木叶吧,准确来说他几乎就没有回来过呢。”

——我不是。

“所以说你来这里是为了挑衅么?挑衅妈妈?还是挑衅我。”

——不是我。

“又或者说你也是个可怜的家伙,和我一样被那个男人当做不存在,来到木叶仅仅是想要寻求他的踪迹。不过我已经说过了吧,没有,没有踪迹也根本不存在情谊。”

自称宇智波佐良娜的女孩依旧滔滔不绝。

鼬有些懵。
“抱歉,我……”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

“不必多说。”佐良娜断然挥手阻止了他的话,“总之,那并不是一个值得期待的男人。”

不是,你那副“我们都懂”的表情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宇智波鼬很想和弟弟的班主任谈一下教育问题,但现在,他只想离这个古怪的女孩远一点。

这么奇怪的小孩她父母就不管一管的么!

他决定把宇智波花骨朵们的家庭教育也列入宗族发展重要管理条例之中。
这是作为宗家长子的责任。

说起责任……
责任、家族、木叶、国家、世界。与往常一样的,鼬陷入了哲学思考。

世界上的每一件事,在产生那个必然的结果以前,都会出现无数与之有关的前提,也就是预兆。

自己会沦落到现在这个地步,除了佐助以外,止水也出了属于他的一份力。

“本来打算要陪你完成初次暗部任务的,不过突然被安排了别的事。”他最好的朋友笑着说,“反正鼬那么强,已经没有什么好担心的了。”

已、经、没、有、什、么、好、担、心、的、了。

不知道现在与这个人绝交还来不来得及。

宇智波鼬抿了抿唇,念及两人过往情谊而强压下这个诱人的想法。虽然不及宇智波家的传统兄弟情,但是身为木叶人,坚固的友谊也是必修课之一。

于是果然且必然,他们遇上了三倍于情报中所说数量的敌人,以及某个带着橘色面具的男人。

这个面具人他见过的。

——
这个名字我似乎听过的。
就是那个男孩的自我介绍中出现的“宇智波鼬”。

那么是在哪里呢?

在哪里……

“佐良娜!”好友秋道蝶蝶小跑着过来,比她更快过来的是她的声音,“你跑那里去了嘛,甜品屋新出了一款超好吃的冰激凌,我还发明了一种新吃法哦,薯片蘸冰激凌。上次你没有帮我找到帅气的爸爸,这次一定要陪我吃冰激凌。”

“啊,没问题。”她放弃回忆,心情很好地挽起蝶蝶。

“说起来你刚才在哪里啊,一不留神就不见了,现在又一副很开心的样子,是遇到帅哥了么。”

“算是吧,不过那不重要。”佐良娜眯起眼睛,拉着女孩往远方走去,“重要的是我又一次维护了自己的家庭。”

“?”

把老爸描述成一个渣男,就不会被什么莺莺燕燕私生子女纠缠了。

呜呜呜哇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爸,属于我!

(并不

————
于是果然,也是必然的,我ooc了
就当做他是小李忍传的鼬吧,这样不也挺好的么.jpg

评论(6)

热度(346)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