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和谐

完蛋,入坑肖战了,取关随意

【哨向paro】鹰犬相闻(七)

放飞预警注意避雷:
鼬佐无差+带卡不逆死亡BE前提下的佐卡结局,鳏寡孤独被包办婚姻,你白月光永远你是白月光,但活着的人相互取暖互为心友好好过日子
前文归档


佐助在音隐图书馆里泡了整整一天。

大蛇丸刚从实验室里出来就听下属研究员报告了这件事,他眉头一挑,露出一个微妙的笑容:“以后佐助君来了记得直接告诉我,打扰到研究也没有关系。”

“只要是佐助君……”他舔了舔嘴唇,眼神迷离地看向坐在书桌前的少年,“只要是你,无论什么时候来找我都可以哟。”

大蛇丸还是一如既往的恶心。

佐助在内心诽谤了一句,放下书本,从书桌旁站了起来:“我有事要问你。”


虽然是以忍校综合第一名的成绩毕业的,但偏科实战的佐助在哨向关系学方面略有薄弱。

其实这也是必然的的,当初时时念着增强实力的复仇者把自己的全身心都投入到了训练之中,哨向关系这种看似普通却又透着旖旎情思的课程,在佐助眼里只能用来练习结印。

至于后来……

没有人会想向大蛇丸学习有关哨向关系的一切。

佐助这样想着,表情僵硬地与大蛇丸并肩而坐,请教关于如何缓解向导精神负荷的方法。

向大蛇丸学习哨向关系。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肉体结合,”大蛇丸说,“不过这种事情佐助君也是知道的吧,而且如果情况像佐助君所说的那样严重,普通肉体结合大概也没有用,必须在结合热的状态下进行完整的肉体结合,而结合热……”

相容性和感情,两者缺一不可。

以恰啦鹰对精神结合的反馈来看,他和卡卡西基因相容度良好,放在教科书里就是标准的八十分——毕竟木叶也知道强扭的瓜不甜,即便不得已偏要强扭,至少也得挑拣一二——只是感情状况却非任何人能够左右。

他不行,但说不定别人能行!

佐助在心里迅速筛选着木叶各未结合哨兵,卡卡西的同龄哨兵要么早就结合了,要么就是像迈克凯那样的普通人,再往下想就是同期的这批忍者,然后排除掉关系比较疏远的鹿丸等人。

……

好像就只剩下鸣人了。

还是算了吧……

佐助嘴角抽搐,忍痛终止了这场脑内拉郎配的活动,在大蛇丸探究的目光中坐直身体,又恢复到面无表情的样子。

“那么不简单的方法是什么。”


作为战时的临时塔长,卡卡西还有不少业务要与鸣人转交,就这么忙忙碌碌一天下来,回到家的时候月亮已经升到了天幕正中。

佐助应该已经睡下了。

卡卡西小心地旋转钥匙,尽量减轻锁扣发出的声音,却没想到房门刚开了一个缝儿就被人从里面推开。

“卡卡西,你干什么去了,回来得这么晚。”

开门的是佐助,他唯一的同居人穿着T恤和短裤,满脸严肃地坐在餐桌前,桌子上放着一篮已经吃光了的小番茄。

这架势简直像对伴侣常年晚归已经忍无可忍打算摊牌离婚的倒霉蛋。

卡卡西不得不再次回忆起他俩的关系——的确是协议婚姻,并且保证自己今日晚归是由于加班。

真正的加班,而不是像亲热天堂里以加班为借口跑去花街鬼混的人夫什么的……

“怎么了,”确认自己没有任何道德上的瑕疵,卡卡西莫名其妙地看了佐助一眼,换上拖鞋坐到少年对面的椅子上,“这么晚了,你有什么重要的事跟我说么?”

“是这样的,我今天去找了大蛇丸……”

“我知道啊,”卡卡西更莫名其妙了,“你去签署木叶塔和音之塔和平共处五项协议去了。”

“不是这个,”佐助摆摆手,“我找大蛇丸问了精神负荷的问题,有可行的解决方法。”

“可行。”他强调了这个词。

虽然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有些尴尬,但比起以摘除写轮眼为代价……也不过是忍耐几天而已。

“首先,我们得一起睡三天,用来适应对方的信息素。”没有理会卡卡西满脸——其实佐助也不是很确定他面罩下的表情,他猜想卡卡西多少有些懵——总之,他继续说了下去。

“我们的哨向相容度良好,三天的朝夕相处足够让信息素相适应,接下来你要完全开放精神链接,我会通过轮回眼进驻你的里世界。”

“这不是向导深度安抚哨兵的方法么?”卡卡西问。

“是的,但我的精神力比一般向导更强,况且当实力到达了一定地步以后,性别优势已经不存在了。”佐助解释道,“虽然我不能直接对你进行安抚,但可以把你的精神负荷引导到我身上。”

“不行!这很危——”

“可我是世界上唯一有完整万花筒的人!”佐助突然抬高音量,一黑一紫两只眸子刀一样地割在卡卡西身上,沉默片刻,他的语气再次和缓下来。

“我拥有完整万花筒,所以不会被任何精神负荷击败,我还拥有勾玉轮回眼,所以可以引出你精神负荷。只有我,卡卡西。”

“只有我可以救你。”

用我的这双眼,来守护你的。


——
一想不到点子就去找大蛇丸,我永远喜欢大蛇丸太太!

评论(11)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