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和谐

完蛋,入坑肖战了,取关随意

【鼬佐鼬】父亲不爱我,他满脑子都是那个私生子3

叔佐x暗部鼬 清水无差
前文戳↓
楔子 1 2

他说:他是光。

光道了个谢,并表示你真是个好人。

“可无论你承认与否,对于我而言事实就是这样。”

安置好最后一个孩子的晚饭,药师兜院长虚虚掩住房门。

“当初,我在鼬君的伊邪那美之中感受到了震慑人心的爱,因此才找了回自己,也懂得了爱的力量。正是鼬君与你的情感让我明白何为存在,所以对我来说,你们是我的光。”

“你是,鼬君也是。”

宇智波佐助:“……”

哦。

“那么佐助君,”白发男人完全不介意对方的沉默,微笑着说,“与家人告别之后没有离开木叶,反而是来到我的孤儿院,你有什么要事需要帮助么?”

其实没有什么要事,只是……

佐助垂下眼,沉默片刻:“关于那个‘宇智波信’。”他顿了顿,将宇智波的名号惯于某个恶心的实验体身上并不是什么愉快的事,但他总是想知道答案。

“宇智波信为什么会崇拜鼬。”

在一切早已化作尘埃的十五年以后,这个名字从令人厌恶的人口中说出来,而且还是以那样的方式。

——杀掉弱者,砍去无用的枝叶,只有这样才能实现最优进化,鼬大人的伟大之处就在于此。

——世界需要战争,更需要鼬大人这样为杀戮而生的人,正如他所消灭的那些不配称为宇智波的“族人”,我崇尚鼬大人的观点,因为他比任何人都懂得优胜劣汰。

——我所崇拜的鼬大人,正是杀戮与战争最优秀的发起者,因此我的目的是复活他,让愚人的腐朽之血铺满整片大地!

误解、扭曲。

污蔑、假象。

无论是这种不知从何而来的“崇拜者”,还是普通的生活在世界上的人们,不可思议的追捧也好,随处可见的唾弃也罢。

宇智波鼬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关于这一点我已经询问过孩子们了,本体信并没有见过鼬君,他似乎只是通过某些渠道的道听途说来认识鼬君的。”说到这里,药师兜突然想到了些什么,微笑着扶了扶镜框,“提出这个问题,佐助君是在介意着什么呢。”

介意?

“不,我并不介意那些东西。”男人低声说,“鸣人提出过可以试着为鼬平反,我没有答应,那么有些难听的传言也是常事。”

污名总得有人背负,不是鼬的话就必须是宇智波与木叶,图谋不轨的反叛的宇智波,下令屠杀妇孺的残酷的木叶。揭露这些并不会带来任何益处,除了引来某些木叶既得利益者的不满以外,还会使现在的平稳格局受到冲击。

和平来之不易,却又如易碎的珍宝,已经有太多人为它牺牲了,所以他不能、也万万不敢放开保卫它的手

——哪怕他长久以来最大的愿望也不过是用这只手为黄泉之人祈福罢了。

“我并不在意那些倾注于鼬的污名,”他肯定地说,把同样的意思又重复了一遍,“歪曲是必然的,我只是……”

我只是在思念。

已经十五年了,可他还剩许多个十五年,有妻女、有挚友,有必须走下去的路。

好在他还拥有思念。

宇智波佐助抬起头,看黄昏下有鸦落于树梢。

而在他所不知道的时候,赠予挚友的鹰正携着信件振翅而来。

带来最瑰丽的梦。

——
画风突变,情绪上来了自己也控制不了嘛。我叔佐就是这样一个汉子!
宇智波信是外传绯色花月的boss,鼬的脑残战斗粉,不过他吃的人设有问题所以他的偶像其实是ooc黑化鼬,比我还ooc的那种。

评论(5)

热度(1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