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和谐

完蛋,入坑肖战了,取关随意

【论坛体】滴滴撕逼,怎样把阿飞那个傻逼掐出我cp(中)

娱乐圈论坛体,五大经纪公司之首木叶,旗下两个男团“UCHIHA宇智波”和“FIRE-SHADOW/火影”红爆宇宙,不带三代和纲手
主带卡,理论上其他cp乱炖,但全系列真cp只有宇智波眼科,带卡鼬佐斑泉,其他都是友谊或营业
同系列前篇:
【论坛体】感觉带土病病的,宇智波新专辑mv各种眼科
【论坛体】滴滴撕逼,怎样吧阿飞那个傻逼掐出我cp(上)

综合版→
【闲聊】滴滴撕逼,怎样把阿飞那个傻逼掐出我cp



34#

ls讲得还蛮有意思的,但能不能别夹带私货顺手黑一下u家粉啊,这里是公共论坛,黑子藏好点ok?



35#

34L不觉得自己画风突兀么,被害妄想症还能不能好了



36#

笑死,我被害妄想症?进来就看到你们那个前辈盖章u粉脑残,那个时候u的新专刚录好准备参加下一周的打榜,公司也有第二个月的巡回演唱会企划,大家都准备了那么久,粉丝们也都在为了超过fs《火之意志》的销量记录努力宣传攒钱艹销量,就因为带土,全毁了!你没看那个时候的新闻吧,各种为u嚎丧,多少人巴不得宇智波糊。而且也是从这时候开始,本来势均力敌甚至还略胜一筹的u,因为各种活动企划被迫终止而暂停了发展脚步,到现在为止还处处被fs压制

救人,可以,牺牲自己,超感人哦,但为了个人的私情罔顾团队利益,凭什么?更何况对方还是fs的卡卡西,感觉粉丝们这么多年的努力像个笑话一样,为他花的钱他怕不是都给对家的卡卡西承包秋刀鱼塘了吧。



37#

……都快两年了u粉还意难平呢



38#

嗯,“私情”这个词用得好,我就感觉连恨死带土卡卡西的u粉也在内心认定了带卡rio



39#

hhhhhh,39L闭嘴!别把我们u粉姐姐给气死了



40#

36L有毛病么,在这里喊什么冤?这楼不关宇智波的事,前团员带土好聚好散,作为专辑mv导演也很认真,过去的事都过去了现在我团发展得很好

至于吃瓜前辈,请注意一下言辞谢谢,抱走u团,再提胖十斤



41# 吃瓜前辈

抱歉……我对u家没什么意见,长得好看的男孩子没人不喜欢啦,以后我会注意的。

那就继续啦。

先说说阿飞原来的画风。曾经,他笔下的带卡就宛如小学生谈恋爱,相互看不惯,元气小天使带土吵吵嚷嚷地抱怨卡卡西这也不好那也不好,卡卡西也是各种瞧不起带土,然而在每一个简简单单的文字底下都满溢了恋爱的酸臭味,齁甜……比如现在带卡同人常用的称呼“笨卡卡”和“呆堍堍”就是那个时候流行起来的。

太太的文笔仿佛蜜糖,两个人都可爱到爆炸,再日常的剧情也让人忍不住露出老母亲般慈爱的笑容(不排除部分单身狗被虐到发狂)……

但回归之后的风格……ooc就不说了,同人嘛,谁还不是个霸总娇妻来着,但他ooc到了踩一捧一的地步,带土在他笔下待遇特别差。cp粉里的其他产出怕他为带卡招黑,就私信了他,但阿飞全都当做没看到一样,捧卡卡西贬低带土都不带眨眼睛的,把带土写得像个神经病渣攻,字里行间仿佛一个报社的中二黑深残杀马特,对卡卡西则是各种“英雄”什么的。而且那时候车祸事件虽然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但风波并没有平息,带土甚至才刚出院,带唯本来就着急得不行到处咬人,cp粉跳得又高,加上阿飞作为带卡镇圈太太这样明目张胆地踩带土,可不就狠撕起来了么。这种事带粉绝对是道德高点,带卡整个圈子都被骂吃人血馒头、粉圈毒瘤……cp粉快恨死阿飞了。



42#

我觉得这个是带卡cp天然敏感的问题吧,虽然酸爽rio,但对于唯粉来说的确扎心,感觉阿飞也就还好……宇智波小骨科家的番茄太太也这样啊,偏心鼬很明显了,“完美”什么的让我这种没带滤镜的蹭文路人肥肠尴尬。



43#

不一样的,我两家都蹭过,番茄虽然捧鼬但从来都没踩过佐,而且第一人称同人带点滤镜反而让人觉得是佐自己的滤镜,阿飞的话……体感也不是恶意黑带土,就很奇怪。



44#

没看过阿飞的文,但看你们拿番茄比较,要是阿飞写成第一人称会不会好一点?



45#

用脚想了一下,阿飞的文变成第一人称的话反而有一种中二美?但依旧是拉踩啊,他给带土的土设又没变,好好的正常人ooc成反派boss



46#

hhhhhh带土的土设什么鬼!兔设!明明是兔设!是可爱的堍堍!



47#

emmmmm抬头了看bt,人家lz明明是找人撕逼的,结果你们在这里讲述阿飞和带卡的爱恨情仇相爱相杀,我甚至感觉到了rio



48#

强行正楼,lz你要不直接把这42w给阿飞,把钱甩到他身上要求他离开你的 儿子 cp。



49# 楼主

回47l,让吃瓜妹子继续讲吧,一是科普一下,二是我竟有些伤感了……想到阿飞这个傻逼也陪了我们这么久

回48l,试了,他不干



50#吃瓜前辈

噫!lz一直在么!抱抱土豪lz!



51#

“试了,他不干”

再多的钱也买不来他的离开,真的rio,我都想吃飞带卡了,有类似的文可以推荐么,同人原创都可以,bgblgl不限



52#

带卡还是飞带卡,这是个问题……说不定阿飞踩土正是因为他深爱卡,但又知道卡爱土,所以他恨土

卡卡西:阿飞和带土都是我的翅膀。



53#

!!!所以有没有人写文!粉和爱豆和anti对象,三角带感!



54# 和而歌

你们还是适可而止吧我说……这个梗玩一下就好了,再怎么样也是个撕阿飞的楼,想玩自己开楼玩



55# 吃瓜前辈

得到lz妹子的肯定感觉更有动力了呢!我继续啦!

其实上面大家提到的反派boss是后来的事情了,也就是我接下来要提到的重点,时间线是在小天团宇智波新专辑TO EYES TO LOVE之后。虽然在此前两家唯粉就很反感带卡,特别是对带卡粉玩送眼梗深恶痛绝,带卡因为撕逼输了一次变得软了不少,乖巧地表示这种血泪糖我们坚决不吃,然后身体上继续产出送眼play的图文mv_(:з」∠)_

直到阿飞聚聚的新文,他把带卡和U家专辑TETL联谊了一下,也就是说,把带土卡卡西放在了TETL剧情mv的世界线里……



56#

我竟觉得带感



57#

带卡的TETLparo么!脑补了一下明明很合适啊!本蹭粮路突然兴奋——各位回见,我去阿飞太太主页看文去了!



58#

ls你想滚直接滚没必要通报,这楼再怎么样也是捶阿飞的,lz比较温和不代表就能让你们瞎蹦跶了



59#

并不是TETL的paro好么,而是直接把带卡带入原剧情,可以算是U家+带卡的同人,让带土成为串联TE和TL两个时代的枢纽,强行降低带土智商,让他轻易误会卡卡西并且被斑蛊惑,突然失去逻辑认为真实的卡卡西是“赝品”,月之计划的世界才是真的世界,梦想是活在梦里,立场为人类对立面,反派boss就算了还不时髦,属于被利用至死的那一茬。



60#

其实……你们骂我我也要说,明明很带感,是我喜欢的虐



61#

有点酸爽?



62#

作为原创耽美的话大概没什么问题,但毕竟是rps真人cp……然而我还是觉得并没有问题



63#

觉得没问题的人都不了解带土吧,他以前在u家就是公认的尊老爱幼红旗下的少年,最大的爱好是扶老奶奶过马路,哪怕是出事之后也很快就打起精神自学导演,是好得不能再好的男孩子,是像太阳一样的少年,把他写成反派和把佐助写成丑逼有什么区别



64#

最后一句……突然读懂了你们的愤怒



65#

这种愤怒中还带着一丝丝荒谬感



66#

荒谬里还透着可笑



67#

然后又从可笑中延伸出了更多的愤怒



68#

可是娱乐圈这种东西都不好说吧,谁知道是不是艹的人设,你们觉得带土是世界第一小天使,可说不定人家就像阿飞写的一样是个中二病呢,粉丝又能知道些什么,再说他还经历过生死,车祸对他的影响不是你们可以想象的吧



69#

哦,那阿飞就能知道些什么啦?他就能想象出来啦?大家都是粉丝ls双标得有点厉害哦



70#

阿飞太太不是粉丝,太太和带土一样是卡卡西的翅膀,飞带卡is rio

评论(14)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