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和谐

完蛋,入坑肖战了,取关随意

【鼬佐鼬】父亲不爱我,他满脑子都是那个私生子9

叔佐x暗部鼬 清水无差
前文戳↓
楔子 1 2 3 4 5 6 7 8
顺便强行二设,虽然战后带土连精神也离去了,卡卡西临时的双眼万花瞳失效,但……
二设:但因为爱情!带土的精神在卡卡西眼里永不离去!卡卡西还是写轮眼的卡卡西!心中之爱,眼中神威_(:з」∠)_



三十二岁的佐助是个怎样的人。

他沉稳而强大,内敛又寡言,苦难给了他永不褪去的伤痕,却又让鲜花盛开在他的伤疤上。

他是英雄,是传说,是可以被许多人依靠崇敬的男人。

可对于鼬来说——不,不是现在的鼬,而是对那个在他而言好像仅仅是故事,又或者只存在于某个不详谶言里的男人——那个宇智波鼬会觉得这是一件值得欣慰的事么。

他想去揣度另一个自己的想法,却又时常因此而感到心惊胆战。

那么在来到这个世界之前,他是否完全不曾想象过那样的未来?

鼬在心里质问自己。

在族人与村民越来越剑拔弩张的时候,在父亲强硬要求自己去暗部的时候,在止水满脸疲惫却又对自己欲言又止的时候。

想过的吧。

他不得不承认这一点。

所以当“真相”来临的时候,他虽感到天翻地覆,却又比任何人都轻易地接受了它。

的确是他自己会做的选择,也是把无数条线索放在一起后所能解出的唯一答案。

所以关于那个问题,他比任何人都有回答的资格。

——佐助长成这样的男人,你满意了么?

——鞭笞他、雕琢他、毫不留情地打磨他,给他痛苦给他憎恨却又要求他懂得幸福与爱,这就是你的目的么?

可是凭什么?就凭……就凭他爱你么。

但你离开了他。

于是伤疤再也不会愈合了。

至于花……是,那是非常美好的陪伴,妻子的抚慰、女儿的尊敬、挚友的默契与理解,它们比宇智波鼬好多了。但只要那些伤口还在流血,再鲜艳的花朵也成了以佐助血肉为养分的鬼。

每一天的幸福美满,每一刻的欢声笑语,每一分每一秒的平静安然……全都是蘸着蜜的毒。

陪陪他啊宇智波鼬!

陪着他吧,鼬。

直到男人的手抚摸上他的头顶以前,鼬都是这么打算着的。

但他提起了小佐助。

鼬这才恍惚间想起他们并不是同一个人,他幼小的弟弟还在放学路上,他说过自己回家的日期,那么那孩子就会眼巴巴地在回家必经的路上等他。

一只小板凳,一个乖乖坐在板凳上的小刺猬。

让后他又回忆起了更多。

比如六岁的某一次剪指甲,那天他在脑子里练习着止水哥哥新教的术,一不留神指甲钳深进了孩子肉里,他想坏了坏了小佐助要讨厌他了,心里又是自责又是难过,却也做好了被推开的准备。

但是没有,他想不通为什么没有。

笨孩子痛得眼圈一下子就红了,眼里噙着一泡泪,撇着小嘴哼哼唧唧地抽噎着,一边哭一边扑倒在了他的怀里。

他就这么愣住了,小佐助的脑袋在他颈窝里来来回回地蹭,头发刺得他痒痒的,他忍不住笑,然后佐助也抬起头,给了他一个只有两颗牙的笑容。

怎么会有这么笨的小孩子呢,他想不通。

你给他以痛,他回你以吻。

“鼬君?宇智波鼬君?”

面前的男……但也可能是女人,总之,面前的大蛇丸将他从思绪里拉了出来。

“抱歉,有些走神了。”他说着安抚似地看了一眼佐助,对方似乎对他方才的状态有些忧心。

“那么请把手放在这个机器上,对着它输入你的查克拉,符咒对你查克拉回路的影响会通过对面的卡卡西而产生逆转,通过这种方法,你应该可以回到穿越来的时空。”

另一边的卡卡西同时打开了万花筒,示意他可以开始了。

鼬点头,走过去,在伸出手放到机器上之前停滞了片刻。

“你……”他背对着佐助,没由来地吐出了一个短促的字符。

“?”

“不,没什么。”他说。

机器运转伴随着一股强大的时空乱流,鼬的查克拉牵动了佐助的眼睛,永恒万花瞳不受控制地打开,他透过那只融合了樱花和镰刀的眼睛注视着。

如果……

不,没什么。

他笑了笑,看着那孩子的背影消失在光芒中,然后光芒散尽——



“?”
“……”
“。”
“……”

什么都没有发生,众人面面相觑。

就,很尴尬。

评论(13)

热度(1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