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和谐

完蛋,入坑肖战了,取关随意

【鼬佐鼬】父亲不爱我,他满脑子都是那个私生子!

楔子

我,宇智波佐良娜,一个在父亲角色缺失的丧偶式家庭教育下长大的孩子,在与父亲初次见面,并确认了我爸是我爸我妈是我妈之后,迎来了全新的挑战。

清晨、阳光、木叶溜达圣地南贺川绿道,在这个打拳大爷和广场舞大妈交相辉映的地方,少女望着河边的少年,陷入了家庭危机的惶恐之中。

她深吸一口气,再一次确认对方衣服背后确实缀上了团扇图案——但这极有可能是个人审美;以及他与父亲相似到几乎可以复制粘贴的外貌——但这还有可能是整容模板。

佐良娜闭上眼睛,觉得这样的强行挽尊实在过于卑微,她命令自己冷静下来接受事实。

五秒后。

“你好,”少女走上前,一道逆光从她眼镜上斜斜划过,杀气暗藏其中,“我是宇智波佐良娜,我们谈谈吧。”

来战吧!我父亲的私生子!


——
相信大家可以看出这是瞎写的对吧。
总而言之,这篇文是叔佐和少年鼬的故事。在进入暗部不久的某一时刻穿越而来的鼬,与(部分)博人传佐助。所谓“部分”是并不按照博人传剧情来(因为我没怎么看),顺便还私设了少年鼬的身高,十一岁的他一定不到一米五!和同龄的佐鸣博等人差不多那种!

虽然说是骨科但更偏亲情向?反正并不存在爱的鼓掌

评论(4)

热度(13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